<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4248496\x26blogName\x3dDESIGN+HUGO+++%E8%A8%AD%E8%A8%88%E9%9B%A8%E6%9E%9C\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vibodha-orang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TW\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vibodha-orange.blogspot.com/\x26vt\x3d-584787954373186120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首頁  |  Google  |  Yahoo!

星期四, 7月 28, 2005

関於喜歡與愛

喜歡... 就像海上的波浪 , 時而風平浪靜, 一會兒卻翻臉而波濤洶湧, 它的表情豐富而華麗 , 令人驚覺的速度卻趕不上它的變化莫測 .
而愛呢.. 就像很深層的海裡 , 它不被看見卻也神袐, 惟有把自己潛入 , 才足以體會它深廣且孕育滋養豐富的生命 .
海包含著波浪 , 波浪卻不能代表著海 ; 喜歡 會令人投注目光而神迷 , 愛 卻也深刻存在且雋永 !!

by 設計雨果 2005/ o7 / 28

4 Comments:

  • 前陣子看過一篇寫著區別"喜歡"."愛"."欣賞"的差別,想著自己對於這3點是如何去區分地:
    "喜歡":我這個人很容易喜新厭舊耶~所以我想被我喜歡上的人事物應該需要永遠保持那種能令我繼續吸引住的特質(ex:像古典樂)我才會like到底.但是我又是那種一旦發現對方的缺點就會雞蛋裡挑骨頭的那種狠角色,所以要達到喜歡的地步,表示你已通過我的考驗啦!
    "愛"當我愛上一個人時我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一切吧!最好能做到那種令對方少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冀望啦~現在還沒有碰到對的人)
    "欣賞"我最高興碰到美麗又有趣的人事物了!常常會為了欣賞一件東西而廢寢忘食(ex:達文西密碼,為了它我可以不吃不喝只為了把它K完~)遇見賞心悅目的人,眼神當然會不自主的打轉,為得是牢記於這一刻!爾後好好細細回憶~當然一切的欣賞都靜止於"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以上純屬於我的單純想法~

    By Anonymous 匿名, at 7/29/2005 2:46 上午  

  • 你可以把達文西密碼一次看完,佩服,我雖然也欣賞但無法把他一次k完.

    By Anonymous March, at 7/29/2005 1:50 下午  

  • 雖然海包含著波浪

    但或許有一天

    波浪也會變成海

    By Anonymous 匿名, at 8/03/2005 8:58 下午  

  • TO anonymous:

    素的!我同意。謝謝你的留言喔!

    By Blogger 設計雨果, at 8/04/2005 2:11 上午  

張貼留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