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4248496\x26blogName\x3dDESIGN+HUGO+++%E8%A8%AD%E8%A8%88%E9%9B%A8%E6%9E%9C\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vibodha-orang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zh_TW\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vibodha-orange.blogspot.com/\x26vt\x3d-5847879543731861208',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首頁  |  Google  |  Yahoo!

星期二, 8月 02, 2005

Don't care about YIRUMA

想像 放肆 ....
獨留 空白回憶 from the yellow room
Jazz 囈語.. 喝 不 完 1/3 杯 冰 曼 特 寧
少了妳 再點一份不加焦糖 瑪其朶

4 Comments:

  • 我感受到
    寂寥的氛圍中,有著些許的婉惜
    活在當下的你,不知你的”婉惜”是過去式?
    是現在式?是未來式?抑或....都不是
    管它什麼是或式,
    還是謝謝你的文字,給了我淡淡濃郁的輕飄

    By Anonymous so so, at 8/02/2005 8:04 下午  

  • 很單純 若你聽他的琴聲..
    也許我們的感受都會不同
    伴隨著不同的人生經驗
    想起的 忘記的
    不曉得會在第幾首被激起 ?
    有機會可以去買來聽聽喔 ^^

    By Anonymous Jamie, at 8/03/2005 12:40 上午  

  • TO so so:
    淡淡卻又濃郁的輕飄~
    是輕 Jazz 還是咖啡的香味

    TO jamie:
    音樂 就像美食會挑動我們的味蕾,或會不經
    意勾起早已不曾想起的回憶,謝謝喔!

    By Blogger 設計雨果, at 8/04/2005 2:30 上午  

  • 如同你縱情文字般
    我縱情我的感覺

    “縱情”
    可以正經八百 也可以無厘頭
    可以是真實 也可以是虛擬
    反正又不用負法律責任
    如果認真的陷落這遊戲
    那…請自求多福吧!

    但…縱情也有真的一面喔!

    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你說是真 我認為假
    我認為是真 你說是假
    所以 我只能忠情於我的感覺
    自欺總比人欺好

    啊!!
    飄扯遠了 拉回
    謝謝你容許我的即興縱情

    我的感覺 我的輕飄
    是當下眾緣和合孕育而成的
    不只是單獨的因素
    所以你的選擇題 我無解

    有時
    某些文字 是感覺所無法領悟
    某些感覺 是文字所無法表達
    也有某些人 是無法替代的 ….…

    ( 哈!又在飄了 ~ )

    By Anonymous so so, at 8/04/2005 10:18 下午  

張貼留言

首頁